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隨堂作業2:設計程序

隨堂作業
在你的部落格新增「隨堂作業二」其內容如下
  1. 以200個文字你現在所處的空間
  2. 以圖像呈現上述的空間
  3. 從下列討論中的設計程序,選出你最喜歡設計程序。
討論
一、設計程序(design process)與方法有何不同?

瀏覽

1.  目前我在昌明樓五樓上創意設計與創意思考的課程,教室裡的同學大約有將近五十位,大家穿著各式各樣類型的衣服、有著不同顏色的衣服,有深藍、深灰、深黑、深紫,不曉得是否近連日來下雨,大家都穿著暗色系的衣服,唯獨一位男同學穿著大紅色的T-Shirt,在教室裡格外顯眼,萬綠叢中一點紅即可形容我現在所見的。

2.

3.我挑選了這張設計程序



  我會選擇這個設計程序的原因,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中規中矩,而它比較按造規矩,
這是循序漸進的方法,先從問題開始探討,針對疑問開始做解說、表達想法,
然後把疑問解開,再進行改變,最後再針對這個過程做最後評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